首页 > 塞岛风情
塞舌尔热烈欢迎中国学生赴塞酒店实习
2014-03-19 15:45
      

  2014318,塞舌尔旅游文化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塞舌尔旅游学院与中国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间第一期交流项目。  

  根据本期项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23名学生将在塞舌尔几大酒店进行长达半年的实习交流。塞旅游文化部长圣当杰代表塞舌尔旅游学院、塞舌尔旅游文化部热烈欢迎学生们的到来,并真诚希望学生们在塞期间能够有所收获,并成为中塞友谊的使者。圣当杰希望通过该项目促进两国旅游业的交流,更有利于服务日益增长的来塞中国游客。  

  史忠俊大使鼓励学生们珍惜本次机会,积极学习旅游与酒店管理领域的先进经验。他指出,目前中国来塞游客数量快速攀升,仅在今年头两个月就超过4000人,超过去年全年人数的一半。中塞双方都应就此做好准备,不断增强面向中国游客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两国旅游学院之间的交流项目将对此大有裨益。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于2013和塞舌尔旅游文化部、塞舌尔旅游学院及塞舌尔旅游企业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