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出席办公用品转赠仪式
2010-09-09 20:53

  2010年9月9日,驻塞舌尔使馆举行办公用品转赠仪式。塞指定部长梅里顿、文化部长山姆莱、驻塞舌尔大使王卫国等人出席。

  王大使首先致辞,称此次赠送的物品是去年10月中国文化部长蔡武成功访塞的成果之一,希望能帮助塞文化部的硬件建设,更好地促进塞克里奥文化在世界范围传播。王大使还祝愿山姆莱部长今年年底的访华取得成功,为增进两国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山姆莱部长代表塞文化部感谢中方对塞舌尔的援助,称十分满意品质如此优良的办公用品,将充分利用好所赠物品,提高办公效率,服务好塞人民。塞中文化交流近年十分频繁,成为两国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山希望年底的访华将有助于推进两国文化交流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所赠办公用品系去年文化部长蔡武访塞时两国签署小额文化援助协定的落实成果。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效果良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