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驻塞舌尔使馆举行第7届“中国日”答谢招待会
2020-01-25 01:26

  2020年1月20日,驻塞舌尔使馆举行第7届“中国日”答谢招待会。塞创意产业与国家大型活动局(CINEA)首席执行官布莱森、甘肃艺术团团长火玉龙及参与筹备“中国日”活动的中塞双方主要工作人员、甘肃艺术团演员、塞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援塞医疗队代表等近90多人参加。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在致辞中表示,第7届“中国日”活动圆满落幕,春节招待会暨“中国日”开幕式喜庆祥和、甘肃艺术团的专场表演精彩纷呈,中国庙会热闹非凡,创意无限,充分展现了塞中文化和谐交融,赢得各界热烈反响。郭大使强调,本届“中国日”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她谨代表驻塞使馆对CINEA及所有为活动成功举办作出重要贡献的双方机构和人员表示感谢,并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

  招待会气氛热烈欢腾,来宾们欢叙友情,共贺新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