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化交流
驻塞舌尔使馆向塞当地学校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0-06-01 20:29

  6月1日,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驻塞舌尔使馆向塞特洛特斯幼儿园(Trotters Stop Pre and Primary School)及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的小朋友们赠送立体书、书包、油画棒、水彩笔、玩具车等节日礼物。

  郭玮大使表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他们的笑容更是世上最珍贵、美好的东西。今年儿童节因为疫情的缘故,不便举行各种庆祝活动,但希望使馆赠送的小礼物可以给孩子们带去欢乐,让孩子们纯真的笑脸驱散疫情的阴霾,拥抱阳光。郭大使祝愿塞舌尔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两所学校对使馆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表示诚挚感谢,称孩子们定会十分喜欢,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当日,塞舌尔广播电视台(SBC)、《民族报》、《今日报》、塞舌尔通讯社等主流媒体均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