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大使拜会塞新任议长曼西安纳
2020-11-21 14:00

  2020年11月20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拜会塞新任议长曼西安纳,就双边关系发展及两国议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流。塞副议长亨利、驻塞使馆政治处主任李娜陪同参加。

  郭玮大使祝贺曼西安纳和亨利就职,表示中塞传统友谊深厚,建交44年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议会也始终保持良好关系,2018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团访塞,同塞议会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继续加强同塞新一届议会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曼表示一直高度关注塞中关系发展,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卫生、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向塞提供的宝贵支持,称赞相关合作成果有力促进了塞人民福祉,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曼强调两国议会始终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塞新一届议会愿继续加强两国立法机构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塞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