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塞关系
驻塞舌尔大使会见塞舌尔大学新任校长佩罗
2021-03-03 17:36

  2021年3月2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会见塞舌尔大学新任校长佩罗,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塞教育领域合作及人文交流等交换意见。塞大项目开发部负责人瑟维纳、塞大孔子学院院长王东霞等参加会见。

  郭大使祝贺佩罗校长履新,表示多年来中塞两国教育领域合作进展顺利,塞大为培养国家有用之材和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佩罗校长多年来作为孔子学院塞方院长致力于推广汉语教学和两国文化互鉴。相信在佩罗校长的带领下,塞大将取得更大发展。中方愿继续同塞大加强教育领域合作,深化交流互鉴,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及友谊不断努力。

  佩罗感谢中国使馆一直以来对塞大的支持,高度评价孔子学院在促进双边人文交流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衷心感谢中方向塞大捐赠的防疫物资,期待疫后尽快重启两国教育合作项目,并继续加强与拓展同中方在师生交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