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陪同总统夫人看望塞SOS村儿童
2007-01-06 00:00

  2007年1月6日,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和塞总统夫人娜塔莉·米歇尔女士、社会事务与就业部长罗伊德女士等塞政府官员及部分使馆外交官,一同看望了塞SOS儿童村的孩子和妈妈们。

  这是耿大使到任1年来以来第二次来到儿童村,孩子们对中国客人不再陌生,他们在妈妈们的带领下以热烈的掌声和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迎接贵宾的到来。

耿大使向米歇尔总统夫人转交赠款

耿大使致辞

  耿大使代表中国使馆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铅笔盒、中国结、电子琴等新年礼物,还带来了孩子们爱吃的零食,并捐赠了10万卢比,用于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提高儿童村的生活质量。耿大使还呼吁塞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孤儿们的成长,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耿大使与孩子们合影

耿大使亲切地抱起一名孤儿

  米歇尔总统夫人和罗伊德部长对中国使馆的善举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诚挚的谢意,希望这次慈善活动能带动社会上更多人关心、关注塞孤儿的成长和教育。

  塞舌尔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