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举行“迎新春、迎奥运”招待会
2008-01-30 00:00

耿文兵大使(中)与贝尔蒙副总统(左二)、
梅里顿部长(右二)、山姆莱部长(左一)及华联会主席(右一)

  2008年1月30日,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在塞舌尔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迎新春、迎奥运”招待会暨2008北京奥运图片展。塞舌尔副总统贝尔蒙、社区发展、文化、体育及青年部长梅里顿、教育部长山姆莱、总统府国务秘书巴耶特以及旅塞华人华侨代表,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人出席。梅里顿部长、耿文兵大使和华联会主席分别致辞。

梅里顿部长致辞

  梅里顿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塞舌尔十分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经过两国元首互访推动,塞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向前发展。他谨代表塞舌尔政府和人民祝愿中国人民新春快乐,并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盛会。

耿大使致辞

  耿文兵大使表示,2007年中塞关系进一步深化,两国元首互访成果逐步得到落实。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两国关系成为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国家间关系的典范。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国有信心将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次成功的盛会。

  招待会气氛祥和、热烈,部分与会嘉宾甚至特意换上了印有北京奥运会徽的T恤衫,以示对中国举办奥运的支持。来宾们交口称赞中国伟大的经济成就,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中塞两国健儿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塞舌尔各大媒体均对招待会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