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会见塞舌尔国民议会议员
驻塞舌尔使馆
2021-11-18 20:48

近期,驻塞舌尔大使郭玮分别会见塞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马埃大安塞(Grand Anse Mahe)区议员威廉、普雷桑斯(Plaisance)区议员拉布罗斯、珀西维昂斯(Perseverance)区议员巴斯蒂安、圣路易(St. Louis)区议员奈杜,双方就中塞关系、社区发展及使馆与相关选区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议员们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等多领域向塞提供的宝贵支持,称赞相关合作成果有力增进了塞人民福祉,为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新当选的议员,希加强与中国使馆的联系,并期待在社区民生、环境保护、推动社区和谐、青年和妇女儿童事业等领域得到中方的支持并开展合作。

  

郭玮大使向议员们介绍了中塞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及社会民生领域合作成果,特别是在推动社区发展、加深两国民间友好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中国使馆支持议员工作,愿与议员们加强联系,支持议员们推动所在选区发展的努力,愿继续在社会民生、环境保护、青年和儿童事业、和谐社区建设等领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希望议员们积极发挥作用,促进中塞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舌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sc.china-embassy.gov.cn